浮生半日闲0910

一个怕秃头的熬夜写手,偶尔也会剪剪视频❤️
(谢谢大家支持😉纯原创同人日常,先沟通,后搬运,要不我会不开心的😭)

188塑料兄弟情系列

(邵群vs赵锦辛,晏明绪vs晏明修,李玄vs李玉,简隋英vs白新羽,原炀vs原竞)


1、【邵群vs赵锦辛】

两家公司最近有利益交叉,所以赵锦辛就给邵群打了个电话沟通一下,结果听见邵群语气不太对,于是——


赵锦辛:“哥,你怎么了?”

邵群:“没事儿。你说你的。”

赵锦辛:“别呀,状态很影响效率的——跟我说说呗,没准儿我能帮上什么忙呢!”

邵群(一声长叹):“也没什么,就是刚刚跟你嫂子各自确定了一件事儿……”

赵锦辛:“什么事儿啊?”

邵群:“他确定不让我进屋,我确定他正在气头上……”

赵锦辛:“……哥,我头回听人把自己被赶出来说这么含蓄……”

邵群:“甭废话!你不是说要帮忙吗?说说呗——你哥我现在可正流落街头呢——身无分文、一无所有……”

赵锦辛:“哥,不至于,至少你还有脸跟我说嘛……”

邵群:“滚——”

赵锦辛:“哎,别生气嘛,就跟你开个玩笑——要不咱先聊工作,完事儿给你出主意?”

邵群:“不聊——”

赵锦辛:“干嘛不聊啊……”

邵群:“你不说了吗——状态影响效率。”

赵锦辛:“……”


2、【晏明绪vs晏明修】

晏明绪奉老妈之命来看晏明修和周翔,夫夫俩很高兴,非要留晏明绪在家吃午饭。晏明绪也不推辞了,给家里说了一声就到客厅坐着了。


按照惯例,周翔负责掌勺,晏明修则负责陪晏明绪聊天、以及给周翔打下手。周翔先检查冰箱里的食物,看看有没有哪些需要买的。看到主食不够了,周翔就赶紧跟晏明修说:

“明修,就剩两个饼了……”


然而,没等他说完,就听见晏明修一本正经地对他哥说:

“哎呀,哥,就剩俩饼了,你中午怎么办啊?”


周翔os:其实我是想让你下去再买点儿来着……

晏明绪os:我不是你们家客人吗……


3、【李玄vs李玉】

李玄趁着休假回家看父母,李玉便抽空跑来看了看他哥。在李玄屋子里闲逛了半天后,李玉看到有一条做工很很精致的领带挂在衣架上,于是——


李玉:“哥,这条领带是你专门定做的吗?”

李玄(酸):“是啊——怎么?你又看上了?”

李玉(笑):“嘿嘿,哥,我是想问你从哪定做的,回头我也弄一条。”

李玄:“说吧,到底是你看上了,还是打算送隋英的?”

李玉(奇怪):“这……有什么区别吗?”

李玄:“哦,如果你看上了,我就把地方告诉你;如果是送隋英,你把这条拿走就行了。”

李玉(一脸懵):“哥——为什么呀?”

李玄(一脸不屑):“要是你看上了,告诉你地方你也不会去;要是送隋英,你通常会趁我不在的时候,再来一趟……”

李玉(尴尬+撒娇):“哥,看你说的,我就不能自己去定一条新的吗?”

李玄(鄙视):“那——你有钱吗?”

李玉:“……”(os:哥,原来你都知道啊……)


4、【简隋英vs白新羽】

好不容易加完班,简隋英拽着李玉重重往床上一瘫,准备睡觉,然而,电话却忽然响了起来,简隋英懒懒地伸手拿过来一看,原来是白新羽——


简隋英:“喂——干嘛呀?大半夜的……”

白新羽(着急):“哥,你身高多少,快跟我说下!”

简隋英:“有病吧你?大半夜就问这个?”

白新羽(更着急):“哎呀,你赶紧跟我说下,是184还是185?”

简隋英:“184,怎么了?”

白新羽:“185吧?”

简隋英:“184!多高我自己还不知道嘛!”

白新羽(略含希望):“哥……你是刚量的吗?”

简隋英(不耐烦):“还用量吗?我不一直都这样儿吗!谁到这岁数了还长个儿啊!”

白新羽:“哥,你要不……再量一下?万一长了呢?”

简隋英:“cao!白新羽!你TM是不是有病啊!大半夜不睡觉跟我掰扯这个!”

白新羽(无奈):“哥,是这样——刚刚我跟俞风城打赌来着,他输了好几局了,这是最后一局,赌你身高多少。我猜184,他猜185……明天他就回学校了,所以……”

简隋英(翻白眼):“所以怎么了?”

白新羽(为难):“所以——你能再长一公分吗?我真特想让他赢……”

简隋英(无语):“我真特想让你滚!”

白新羽(撒娇):“哥……”

简隋英:“行,行,行!185!我185——行了吧!”

白新羽(笑):“嘿嘿,谢谢哥——俞风城!你赢了!”

简大少脑子里奔腾了一万只羊驼……


5、【原炀vs原竞】

原家客厅里,原竞一脸兴奋地拿着手机,缠着原炀问来问去——


原竞:“哥,这两件衬衫你喜欢哪件?”

原炀:“深蓝色那件吧。”

原竞:“为什么?酒红色那件不挺好的嘛……”

原炀:“酒红色那件领子敞着,太露了!”

原竞:“哦……哥,你再看下这两条裤子——喜欢哪个?”

原炀:“深灰色。”

原竞:“浅灰色这条不好看吗?多修身。”

原炀:“大男人要那么修身干嘛!”

原竞:“哦……行吧……”


于是,原竞直接下单了——酒红色衬衫,浅灰色西裤。


原炀:“哎哎哎——我不是说我不喜欢这两个吗?”

原竞:“是啊,我知道啊,所以——不是给你买的啊……”

原炀(无语):“那你问我半天干嘛!”

原竞:“这是我给二哥买的,他老说你的审美长在他的反方向,所以我就让你帮忙排除一下……”

原炀:“……”(os:这事儿你直接问你嫂子不行吗?何必过来伤害我……)

评论(56)

热度(1289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